奶酥可可冻
22-02-03 09:3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福州美食超话)

我来晚啦[污]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虎爪比心]!!
终于又拥有了站在锅边守着吃刚出锅的快乐[awsl]

一些十一甜品的可爱年货[憧憬][抱一抱]
蘸洋葱芝士粉的小饼太好吃了 脆脆香香!!
p9是和表弟做的食玩 别说味道其实还可以[喵喵]

#虎年第一条微博##吃出春节仪式感##日常[超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