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嫂-
22-02-06 17:41

昨天在鱼叔店里吃了蛋糕念念不忘!
特别是这个草莓千层!
我说这种蛋糕在上海一块得卖60.70!
真的太好吃了!!!
今天鱼叔就给我安排了一整个!全家一致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