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I
22-02-08 19:26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复盘:
1、早盘市场对美黑名单中资公司反应过度,恐慌盘出来也只能说a股怂的很走心。欧美与中俄冷战将是长期的竞争,难道我们就不过了?
2、下午市场情绪明显理性好转,大盘权重金融地产基建资源本来就有利好也处于箱体底部向上震荡走势,所以大盘被错杀拖下水之后资金回填也就拉v了。但注意,这只是底部区间震荡,并不是正式行情启动信号,所以喝汤可以有,吃肉没有。
3、新能源赛道沉淀了太多资金了,机构其实自己也很矛盾,不出货手里没钱买其它的,而且股价慢慢下跌难以承受净值损失。出货吧,一出就连锁反应出现互相踩踏。抱团结果历来如此,历来如此便对吗?对吗?对吗……?
4、军工科技是跟新能源系的,因为都是一伙人,医疗我也没法子说了,烂兰那点钱自购不够市场塞牙缝,恒生科技和中概也是无法说了。
5、黄金本来就是冲着俄乌干架去的,天天喊要打可是不动手干架我也没法子,反正亏1-2点无伤大雅,拉长时间看没问题,不打短期要赚钱那也难,我准备出了,自己看要不要留1层观察吧。

突然发现今年市场不用分析了?简单的很,低估值蓝筹股普遍回补资金溢价,高估值挤出泡沫。但这样平衡几天就会陷入困境,因为钱太少扛不动蓝筹,除非杀光小板块,可杀光大盘也不会独活。两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