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交通的问题不怎么去城北,心血来潮晃悠着去喝咖啡,春节过后的咖啡店和小猫咪都好好可爱哦!!!
集祐的手冲出乎意料好喝,哥斯达黎加白蜜和哥伦比亚圣洁庄园瑰夏都好喝,苏择咖啡烘焙。(就是我们的“炖草莓咖啡师”啦!)
河下的岩烧乳酪趁热吃,上层是焦糖布丁下层是巴斯克的口感。(虽然用法兰绒冲浅烘萨尔瓦多我还是不理解但存在即合理吧。)
大橘家还是一如既往温馨可爱,奶泡🐱会自己开后门去街上遛弯儿,干干净净地回来跳上吧台和客人social,还能喊店主去给门口的流浪大猫加点饭。
我称之为小河直街社牛猫。
#饮啡旅行,三餐四季##杭州[超话]##咖啡# http://t.cn/Rxn8Bj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