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费列罗巧克力马芬🍰 | 咖啡☕️
今天继续吃昨天做的杯子蛋糕,费列罗巧克力马芬,可以做情人节甜品蛋糕,高颜值美味,情人节少不了巧克力,就是奶油太稀了,巧克力比草莓重,拍集体的时候,奶油基本没了😂。
昨天做完蛋糕休息一下,吃个饭出门拍证件照,看到面包店忍不住进去看,一看就会买面包,哈哈,面包控的人,买了两个日式面包,回来同事临时约吃饭,吃完饭又接着去肯德基喝饮料聊天,还好昨天出门都是骑自行车,刚好运动了。
💢:没有泡打粉可以不用加,巧克力豆可以用坚果类代替,奶油也可以撒坚果哦;
| 费列罗巧克力马芬🍰 |
🌈食材:鸡蛋,可可粉20g,牛奶80g,低筋面粉110g,白砂糖30g-60g,玉米油45g,巧克力豆,泡打粉3g,奶油,费列罗巧克力,蓝莓;
1⃣:打一个鸡蛋在碗里,加入白砂糖,牛奶,玉米油,搅拌均匀,加泡打粉,筛低筋面粉,搅拌均匀,没有面团感,再加入可可粉,搅拌均匀;
2⃣:搅拌好蛋糕液倒入纸杯,八分满,撒点巧克力豆,烤箱180℃预热,放进去烤15-20分钟;
3⃣:蛋糕放凉,挤奶油,撒可可粉,放费列罗巧克力,蓝莓装饰下;
#早餐[超话]##减减早午餐记录##谷爱凌第二个项目##潮流好物嘉年华##情人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