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应邀去杭州黄龙万科的华为智能生活馆,参加了那里的#AITO登陆计划# 创意涂装大赛。店里的平板电脑上有一些空白的汽车线稿,我选了一张试着在上面上色,并在原基础上做了点涂装~这还是我第一次画车子的涂装!画完好想发给你们看!!拍了几张过程图,以及最后的大合影~
前两天应邀去杭州黄龙万科的华为智能生活馆,参加了那里的#AITO登陆计划# 创意涂装大赛。店里的平板电脑上有一些空白的汽车线稿,我选了一张试着在上面上色,并在原基础上做了点涂装~这还是我第一次画车子的涂装!画完好想发给你们看!!拍了几张过程图,以及最后的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