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橘子多得吃不完,和英子两个人用老式做法一起做个橘饼,香甜可口有嚼劲,再用来泡水喝,果香浓郁,还润喉,非常适合冬天喝!#跟着rose学做菜##我要上同城精选# http://t.cn/A6inju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