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染层林#
本tag非常久违的更新!一直都在被催,正好今天过节,就决定临时写一篇。一千六百多个字呢!超级加长篇了属于。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
1.在自习室的时候,他准备把刚买的小蛋糕打开来吃,我起身去了厕所,顺便去外面玩了会手机,隔了几十分钟才回去,发现他还留了一口小蛋糕要给我吃。真的有点感动!换成是我的话,我会在他去厕所的时候开始狂吃独食,然后消灭犯罪证据,这样就不用分他吃一口了。
2.本学期非常爱茶百道的豆乳米麻薯,主要因为里面有很多血糯米和麻薯,而我喝奶茶只为小料。我们彼此吃东西都会给对方尝一口(一些潜移默化的互相share习惯),我点豆乳米麻薯也会给他喝一口,但我又会忍不住一直紧盯吸管,怕他喝太多。他吸了一口,我看吸管里好多血糯米!很担心他把我的小料一口吸走。结果他快喝到血糯米的时候就停嘴不喝了,我大松一口气。他说是因为知道如果自己把小料吸走会被我骂,所以才这么小心翼翼,感受到小料要被吸上来,就立刻停下。
3. 每天吃完饭都会去买一根牛轧糖,拆开后依旧会给他吃一口,他每次都吃的很费力,因为牛轧糖比较坚韧。我说:有这么难啃吗!用后槽牙一掰不就下来了吗?他说:不是这样的,咬一小口很难的。他说,他怕如果用后槽牙掰,会掰下来很大一块,然后会被我骂,所以每次就用前牙小心翼翼啃一小口。为什么感觉这么可怜呢。
4.我自习的时候会把充电头和充电线都带去教室,因为教室有插座,如果手机没电可以在教室里充。某天晚上和冉老师一起自习,结束后回宿舍,我发现充电线不见了,有点着急,因为手机快没电了,我没有多的苹果充电线,舍友也没有。冉老师知道之后就喊我下楼,陪我走回教室找,但是也没找到。我整个人很down,很想哭。本来打算回宿舍洗澡玩电脑的,现在完全没有心情了,这种落差感谁懂!但是他一直很耐心的哄我,逗我开心,还回宿舍把他的充电宝拿给我用,让我本来很低落的心情缓和了很多
5.虽然冉老师注册了微博,但是没有看微博的习惯,也不会给我微博点赞评论。有段时间我一直为此耿耿于怀,觉得他都不关注我的动态!他说他每一条都有看,我说我才不信,他就让我随机抽查。我问他我上一条发的是什么内容,他答对了,我有点小惊讶,又问他我上上条发的什么内容,他依旧对答如流。有点刮目相看了!
6.一周年纪念日前一天,我们又闹矛盾了。本人非常具有仪式感,在这种日子前和我吵架,我整个大记仇!虽然后面看似和好了,但是第二天我还是一直不理他。晚上自习完回宿舍后,他让我下楼,给我送了束花。其实他自己也不开心,生闷气,但是他知道我很重视各种节日,所以还是一边不爽一边去给我买花了。不过看到花我就不生气了!
7.以前真的很不喜欢冬天,冷得让人想说脏话!现在倒是还蛮喜欢冬天,两个人都裹得很厚很厚,可以很笨重的拥抱,走路的时候可以一直贴贴,可以把手放进他衣服口袋(或者把手塞进他后脖颈的衣服里)我天生比较体寒,冬天的时候手冰的像死了三天一样,和他见面的时候我就会紧紧抓住他的手吸走他的热气!每到这个时候他就被我冰的非常痛苦,但是我很开心!
8.今年放假回家买的早班机,所以他也被迫五点半就起床送我去机场。见面后互相交换了信件,每次要分别的时候我们都会不约而同给对方写信,让对方在路上看。见到他感觉他神色不太对,才知道他正在肚子痛,我一直让他回宿舍休息不要送我,但是他坚持要送。真的觉得好愧疚!很怕他太难受。。。不过还好,他后来缓解了一些。快要登机的时候,我又忍不住想掉眼泪,他看到我哭也开始哽咽,一路目送我进安检口,已经看不到我了,还用手机放大看我在哪里,然后一直和我挥手。呜呜我泪洒江北机场(但是分开后五分钟我就没有很难过了,可能这就是女人吧)
再过两天,就是14个月纪念日了,真的好久啊,时间一天天的过,居然和他谈了一年多了!这对我这种非常喜新厌旧、非常容易缺乏新鲜感的坏女人来说,真的很unbelievable诶。我是一个话很多的人,能遇到一个愿意听我说废话、面对我几十条互不关联的消息能耐心的一条条回复、看到我发十几段60秒语音会点开来听完而不是转文字或者装作已经听完了的人,真的还蛮幸运的。希望新的一年,他也能继续陪在我身边,帮我拎包占座买零食带早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