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沂
22-02-15 13:01

我当初喜欢万千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他们初遇因为音乐共鸣。万因为千的音乐而想要认识他,而千因为万的音乐而决定和他说话。他们喜欢一样的东西,彼此懂得彼此的一部分。两个人一起作曲,你给我提意见,我给你的曲修改,两个人一起对着梦想冲击,他们看着一样的前方,他们两个简直都在发光……
真的很浪漫啊,其实当初乐团的成员就有很多是因为磨合不行,因为千对万的妥协和对其他人的完全不一样,并不会痛苦。意见不同的吵架和观念的磨合是两件事,千也喜欢万的音乐,万不一样.GIF
千讨厌过于功利的事,而万不会让他做这种事,很多事情都是考虑了范畴,以千的感觉来做计划的。这真的是很温柔的一点……之后momo也非常努力守护千,被爱着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