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继续延续我的固定主题『换个城市喝咖啡』年后第一杯换个城市的咖啡1⃣️晋江新开的网红店【叁不伍时】招牌创意‘叁不’就很一般……四十几块一杯这种出品尬到我了。桂花拿铁也不好喝,齁甜。哎,我果然不应该来五店市喝咖啡,上次来喝另一家12号咖啡也不行!#头号博主说##美食分享##咖啡[超话]# http://t.cn/R2RmZ5e
今年继续延续我的固定主题『换个城市喝咖啡』年后第一杯换个城市的咖啡1⃣️晋江新开的网红店【叁不伍时】招牌创意‘叁不’就很一般……四十几块一杯这种出品尬到我了。桂花拿铁也不好喝,齁甜。哎,我果然不应该来五店市喝咖啡,上次来喝另一家12号咖啡也不行!#头号博主说##美食分享##咖啡[超话]# http://t.cn/R2RmZ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