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森一家
22-02-19 18:0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用牛腩和牛骨汤煮了美味拉面,再配上爽口的泡菜,几口就吃完了!
用牛骨汤煮拉面的确很好吃!就连汤汁都是超级美味的,
我和爸爸最后用汤汁泡饭,就好像牛肉米汤一样,太棒了!#家乡年味大赏# #乡间好年味# #美食种草大赛# #兴森一家[超话]# http://t.cn/A6iDKOp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