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又想吃正宗的福州菜,除了一些宝藏小店以外,和好朋友约去了福州驻京办,胡同里的福州宾馆[ok][ok][ok]
🌟荔枝肉
酸酸甜甜的跟糖醋里脊很像,里面的马蹄吃起来非常脆爽,炸的外酥里嫩,菜量非常小,不过得亏很小,因为吃几个就有点甜腻了!
🌟即位芋泥
一人量的芋泥,我们俩人一起吃,味道香甜纯正吃起来很绵密!
🌟鱼丸肉燕汤
好喝清淡又鲜美,里面的肉燕就跟小馄饨一样,QQ弹弹有肉馅的香味!鱼丸很大里面的肉有点甜!
🌟海蛎煎
❌有点不行!吃起来油太大了!油腻腻的就想一直蘸着辣椒酱吃才可以微微解腻!
🌟五香卷
没有我在厦门吃的好吃呢,味道很淡,炸出来没啥味道,也是靠辣椒酱支撑着!
整体来说价偏高,毕竟原材料运过来也很远,可以理解,不过味道很正宗(不能多吃,多吃会觉得这顿饭好腻)一直种草,我也算是吃到啦!
#北京美食# 【福州宾馆(福州驻京办店)】
📍西直门内前半壁街甲30号
#家乡年味大赏##家乡美食探店# @微博美食 @微博美食台 @微博美食点评团 @鲜城 @鲜城北京 @B不了 #雪容融要开始上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