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趴在床上看书,9点过迷迷糊糊睡着睡到11点半,好舒服哦
做梦了,梦到在看展,走着走着发现展馆在布一个新的展,丝绸悬在空中,覆盖在好多个错落的木质正方体框架上,玫瑰色(浅紫红半透明)的绸缎。我在正方体中穿行,粉紫色玫红色的幔帐垂在眼前,被风吹起来,幔帐成为滤镜,外面的景象隐隐绰绰,脚踩在窄窄的木条上,要小心掉下去,好在木条比较平,脚下的木条是浅褐色的,上面还有一些细白的枯草,四周的框架则是胡桃色。
然后走到楼梯上了,侧面是透明的玻璃护栏。身后是两个师姐,现实生活中不认识的师姐,比我高两级,在编杂志或者运营公/众/号。有一个下班专门过来的,问我对这个展什么看法。
这个展还没正式开办,但我们都知道它很火,未来人/流/量很大。我好久没说话了所以想尽可能准确地描述,这时候我发现其中一个女生像是我们年级其他专业的同学。那年级就不对,我就醒了。
醒来不知道睡了多久,没盖被子开着空调家居服扣子扣好了,没有要感冒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