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咯,我又来嚯嚯虾排了[偷笑][偷笑][偷笑]还剩下最后一个汉堡坯,直接就做俩开放式三明治好啦。
🦐虾排&煎蛋
🍅 彩椒&小番茄,再撒一把马苏里拉芝士[偷笑]
#创意美食# #早餐[超话]#
周三咯,我又来嚯嚯虾排了[偷笑][偷笑][偷笑]还剩下最后一个汉堡坯,直接就做俩开放式三明治好啦。
🦐虾排&煎蛋
🍅 彩椒&小番茄,再撒一把马苏里拉芝士[偷笑]
#创意美食# #早餐[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