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被认为是美食博主!!!我不是!!
我只是时常觉得“这个好好吃那个也好好吃哦”!所以一直斗争在控制体重和美食上[哆啦A梦害怕]不过我要减少一些美食的内容,我不是美食博!!!
反正都说到这儿了,今天就再说一个健康版本雪花酥[泪],我们群有一个非常漂酿又美好的女孩子,就是之前给我们大家手作无蔗糖健康雪花酥还写了教程给大家的嘉言,在我们群鼓励下她终于上架可以卖了!!!
我真的好喜欢这种温温柔柔会做好吃的又靠谱事事有行动有回应的女孩子啊!
安利你们,用的材料让我有多安心呢,咖啡味是必须吃的!!里面的咖啡用的是连咖啡!!!
以及,我买来马上送了朋友一盒,并且告诉他是我亲手做的哦!(懂了吗[喵喵]学到了吗[喵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