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橙子吃不完咋办,
我都榨汁了,
消耗贼快!
家里有好多橙子有点蔫了,
我一股脑都给榨汁了。
我认真观察了,一颗新鲜的中等大小的橙子,能榨100ml的汁,
一颗有点蔫的橙子,只能50-70ml了…
我用四颗橙子,最后榨了350ml左右。
虽然有的橙子好吃,有的橙子一般,
但榨出汁来都是好喝的,中和了[嘻嘻]
#认真做饭了#
家里橙子吃不完咋办,
我都榨汁了,
消耗贼快!
家里有好多橙子有点蔫了,
我一股脑都给榨汁了。
我认真观察了,一颗新鲜的中等大小的橙子,能榨100ml的汁,
一颗有点蔫的橙子,只能50-70ml了…
我用四颗橙子,最后榨了350ml左右。
虽然有的橙子好吃,有的橙子一般,
但榨出汁来都是好喝的,中和了[嘻嘻]
#认真做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