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家我大概吃了有5年以上的火锅店(具体多久我忘了)算是上海我最爱的火锅之一/
【洋房火锅】📍黄陂南路376号新天地南里
他家水准这么多年一直很保持,我带每个朋友去吃基本都会二吃的店[喵喵][喵喵]有点怕给了太高评价了
其实现在贵的海鲜火锅店也很多,只要食材点的贵想难吃也很难?不过洋房就好在你不用点很贵的食材,他家普通的食材都非常好吃。
除了海鲜、和牛贵,其他食材性价比🉑️。
[赞][赞]特别是他家88元一份的牛尾骨超级无敌嫩 我光吃这个就满足了个人觉得楼上、上房、玲姐没这家好吃的。
餐前水果和餐后水果还有甜点真的很赞,甜品建议奶冻和杨枝甘露(了解我的姐妹知道,我还特地复刻了他家的奶冻!![酷][酷][酷]可以说98%相似了)
✨点餐tips:
1.汤底:清汤松茸汤底(建议多加一份花胶)
很香很好吃,一定要先喝汤。
或者 —招牌松茸清汤底拼番茄牛尾骨。
[酷]重点就是一定要再加一份牛尾骨 太绝了,超嫩的肉质。我觉得光吃这个都超好吃。一份牛尾骨我没记错才几十元!!!(这个可是一般人不太知道的)
2.前菜:辣酒花螺、臭豆腐、掌中宝、皮蛋真的都很好吃
3.牛肉类:特级黑毛牛肉(一份298还是多少我忘了,我最喜欢这款)因为其他和牛我会觉得太腻了…
4.其他:蛋饺、竹荪、芋头、鲜酿油条虾、炸腐竹(涮几下就够了,脆脆的很好吃)
5.大量蔬菜(他家蔬菜涮在松茸锅底里超赞!蔬菜很新鲜,生菜啥都好吃
6.海鲜类:斑节虾推荐,其他海鲜看自己啦,都不会难吃。但我吃火锅没有很爱海鲜啊哈哈
tips:夜宵来吃,开到零晨4点。
有服务费,所以你可以直接让服务员帮你涮。
是生日可以和服务员说,会有长寿面
其实火锅店越来越多,洋房完全不算环境特别好的了,甚至有点旧了。但很多店其实都是刚开业好吃,能一直保持的不多啊哈哈
不是广,真的只是大家说想看测评系列(所以打算慢慢开始重新写了,只说真话哈)
这家火锅看似人均高,如果不点海鲜类,2个人1000出头一点都可以吃很饱。当然不算便宜,但水准也真的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