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反战者最应该反对的就是美国。
你不能觉得美国发起的那些战争就是正义制裁,其他国家发起的就是狼子野心。
但另一方面,很多反战者也确实反对美国,非要说反战者都是“收了美国钱”也没啥意思。
敬畏战争、讨厌战争、反对战争本就是人应该有的情绪不是吗。
一个反战者最应该反对的就是美国。
你不能觉得美国发起的那些战争就是正义制裁,其他国家发起的就是狼子野心。
但另一方面,很多反战者也确实反对美国,非要说反战者都是“收了美国钱”也没啥意思。
敬畏战争、讨厌战争、反对战争本就是人应该有的情绪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