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同感[裂开]人一旦过了25岁,你这个人,你这这张脸,所谓“最紧致”的状态就是一场飘忽不定的玄学!
你每次以为自己刚做完热玛吉,就是全脸紧致巅峰了吧?
No!隔一个月你再做个5G 5D 4D啥的你发现你还是能更紧![拜拜]
你每次以为做完热玛吉又做了5G,此刻的你应该就是全脸的紧致巅峰了吧?
No!隔一周你去做个射频美容护理,做个射频➕个按摩,你发现你的脸还是能更紧[拜拜]!
你以为你做完热玛吉又做了5G,又去做了个紧致美容护理,你觉得此刻的脸应该就是紧致巅峰了吧?
No!你第二天自己在家滚个射频美容仪,再敷个紧致排水面膜,你发现你的脸还是能更紧!!![拜拜]
你这张脸最佳的状态就跟你眼前悬崖上的花一样,你永远都能看到,但又总是很难够到。
又或者说,一张脸最佳的状态很容易够到,但要维持这个状态一直处在“最佳”,就跟在薄冰上行走一样,需要时刻小心翼翼,踩重一点点,这片薄冰就破了[跪了]
———来自上午刚夸完5G,下午做了个按摩发现脸又紧了一丢丢的结巴的哲学思考[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