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钧-Kevin
22-02-28 14:36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早上又聊到KTM马上要进的Duke 890R,对我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丑,这车是真的丑...

790我骑过,除了新车漏油没啥好印象外,骑着是真棒啊!虽然没有宣传语弯道手术刀那么夸张,但也多少有那么个意思了,非常棒!加上现在二手不值钱,性价比简直无敌!但我看了2年,还是觉得丑,今年说要上890R了,性能又提升了,外观却一点都没变好看,还是只瘦骨嶙峋的苍蝇,唉。。。

这感觉就像当年中东富豪嫁胖闺女,都知道富得流油,但你们谁也不敢真去、

还有个传说:ktm要给苍蝇糊个壳儿,出个890R跑车,颜值有可能突飞猛进,但目前还只是传说。[吃瓜]#凯文聊摩托##ktm##ktm89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