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青
22-02-28 18:22 微博认证:旅游博主

☕荏苒1930's

位于斗西路的一家咖啡店,已经开了六年了。其实这是元宵节那晚去的[doge]

以前已经去吃过了,他们家的招牌卤肉饭特别好吃,在厦门绝对算卤肉饭的第一梯队。这次去的时候已经售罄了,但是捞面跟广式腊肠饭也都挺不错吃的。
荏苒的冰美式很值得一提,老板近期用的豆子是东帝汶的,口感真的很棒,小伙伴们有机会值得去品尝一下!

@荏苒1930s 绝对也是一家值得打卡的宝藏小店,有经过斗西路的话可以去试一下他们家的卤肉饭和咖啡[馋嘴] http://t.cn/R6iru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