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绵绵吖_
22-03-01 10:04

一句春不晚,
春日气息的珐琅锅就来啦~
粉乎乎可爱💯

今天做了一道星星喜欢的焖排骨,
煮东西中小火几分钟就开锅了,
然后转小火焖个30分钟左右就出锅啦,
一次性加入适量的水,
中途就不用开锅盖加水~
焖出来的排骨很嫩,小朋友吃不会觉得柴,
今天星星吃了很多排骨~

还做了一道干锅虾,
先把虾开背炸一下,再放蔬菜进去焖
大概焖十分钟就搞定了,
虾hin入味,我一个人就吃了好多,
离开了火也能继续焖烧,
我们寒冷的南方再也不会因为吃饭吃的慢,
只能吃冷菜了!2小时都热乎乎哒~

#我的珐琅锅真香##不可辜负的美食[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