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出漂亮的糖色做出来的红烧猪蹄[doge]
(香料包是咱家的,自己找个无纺布袋儿装一下)
[doge]没有红曲粉啥的,自己就那么红~
我觉得这糖色挺好看的[嘻嘻]
你们觉得喃?嘿嘿~
#好景常在寻春季##我的春日纪实#
熬出漂亮的糖色做出来的红烧猪蹄[doge]
(香料包是咱家的,自己找个无纺布袋儿装一下)
[doge]没有红曲粉啥的,自己就那么红~
我觉得这糖色挺好看的[嘻嘻]
你们觉得喃?嘿嘿~
#好景常在寻春季##我的春日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