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诶??!!蜜雪冰城的圣代+阿华田脆脆[泪][泪][泪][泪]超级爽 脆脆两份都行
每口冰淇淋混合着脆脆,我一口气一杯吃完!!
圣代换香芋冰淇淋双旋也好吃……
不愧是雪王?啊哈哈哈
我没加珍珠,我觉得不然过甜!!!
脆脆+纯冰淇淋就是最佳了[赞]
#心动探店挑战#
好吃诶??!!蜜雪冰城的圣代+阿华田脆脆[泪][泪][泪][泪]超级爽 脆脆两份都行
每口冰淇淋混合着脆脆,我一口气一杯吃完!!
圣代换香芋冰淇淋双旋也好吃……
不愧是雪王?啊哈哈哈
我没加珍珠,我觉得不然过甜!!!
脆脆+纯冰淇淋就是最佳了[赞]
#心动探店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