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果妹
22-03-03 08:1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 𝐓𝐨𝐝𝐚𝐲 𝐢𝐬 𝐚𝐥𝐬𝐨 𝐯𝐞𝐫𝐲 𝐡𝐚𝐩𝐩𝐲 ☕️ >
🎃大南瓜👍是一个快乐的下午茶
布丁蛋挞🍯蛮大一个 表皮酥脆 内馅布丁嫩滑 蛋味很足 还有红豆的颗粒感 好吃(唯一的一点缺点就是不嗜甜的人吃多了会容易腻)
抹茶千层🥧清香 微苦 不容易腻!是我的爱
芋泥肉松可颂🍞本人觉得可
辛苦的一天当然需要一杯拿铁来慰藉咯~

还有豆乳大鼓 南瓜贝果 葱香肉松我觉得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