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后厨手滑了一下,煎完三文鱼用筷子拿出来的时候没拿稳,鱼又直接摔进了锅子里,于是热油直接溅到了脸上,现在整个脸就还蛮夸张的。医生说还不算严重,及时处理也恰当于是没起泡,就是面积大了些,慢慢养两个月能恢复。春光那么好,我却两个月不能晒一点点太阳了。啊哦🥲 生活真是充满了惊喜。
昨天在后厨手滑了一下,煎完三文鱼用筷子拿出来的时候没拿稳,鱼又直接摔进了锅子里,于是热油直接溅到了脸上,现在整个脸就还蛮夸张的。医生说还不算严重,及时处理也恰当于是没起泡,就是面积大了些,慢慢养两个月能恢复。春光那么好,我却两个月不能晒一点点太阳了。啊哦🥲 生活真是充满了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