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与爱丽丝
22-03-04 14:52

今天在寒风中走在回家路上,偶然碰到Magnolia Bakery竟然没有往日的排到门外再拐个弯的长队,果断进去看看有什么神奇的东西这么火爆,买了他们的招牌banana pudding,回家一尝,绝了!香草奶油的味道加上香蕉块的清甜,还夹着蛋糕块,清爽香甜,完美搭配!
我还总自封自己是个foodie,结果到现在才吃到第一口这个,实在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