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ormante和STO同时出现!云评一下,STO看起来更返祖、更简单、更纯粹。开过Performante,可能是技术有限,感觉这车很难开,四驱车,但不友好。不知道后驱的STO会怎么样 [馋嘴] #兰博基尼##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和STO同时出现!云评一下,STO看起来更返祖、更简单、更纯粹。开过Performante,可能是技术有限,感觉这车很难开,四驱车,但不友好。不知道后驱的STO会怎么样 [馋嘴] #兰博基尼##兰博基尼hura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