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麻薯奶茶有多好喝# 】同样是西瓜,没有麻薯,冰饮也不错呀![doge]雪容融同色系饮品,你们说它算不算?![doge][doge][doge]
自从看到用雪碧煮小番茄,就一直想试试用西瓜汁煮杨梅!酸甜的口感真的是爱了!
#微博视频号打卡计划##番茄的快乐吃喝# @鲜城 http://t.cn/A66yxPIZ
【#西瓜麻薯奶茶有多好喝# 】同样是西瓜,没有麻薯,冰饮也不错呀![doge]雪容融同色系饮品,你们说它算不算?![doge][doge][doge]
自从看到用雪碧煮小番茄,就一直想试试用西瓜汁煮杨梅!酸甜的口感真的是爱了!
#微博视频号打卡计划##番茄的快乐吃喝# @鲜城 http://t.cn/A66yxP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