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条小姐姐
22-03-05 17:42

豆角牛肉粒炒虾
我乱炖的菜式 调味就放了一大勺酱油
就很下饭了
应该是因为肉油脂够多
我不是亲自剁的我把汉堡肉饼拿来炒菜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