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越玩雪球越觉得像微博上某些粉的集中营,都是一样的韭菜爱吹牛
谈起收益都是“我每年稳赚30%”,年薪都是“200万起”,都觉得基金经理被他们吊打,然后没有实盘的股票大V真牛皮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微博大概1个月也就拉黑10个人左右(还有不少是发广告的),雪球上拉黑频率有点高,写一篇长文就能引来几十个巨婴
这些“巨婴”吹牛的同时还都有个特点——自己在雪球上开的股票组合亏得惨不忍睹,我就不明白他们吹牛的时候不知道让自己的组合“回避一下”嘛?
吹的牛一秒就被拆穿,多尴尬
(本博仅为记录博主吃面之路,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所涉及标的不作推荐,据此买卖,风险自负。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