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碳水铺
熙的草莓蛋糕~收到直接吃麻薯是有点水麻薯的感觉,很顺滑。今儿再吃经过冷冻的,感觉麻薯有了跟底层奶冻一样的质地。
椰奶霜-草莓慕斯-还有果茶冻,层次分明由奶而酸甜~好吃住了[憧憬]
@熙熙碳水铺
熙的草莓蛋糕~收到直接吃麻薯是有点水麻薯的感觉,很顺滑。今儿再吃经过冷冻的,感觉麻薯有了跟底层奶冻一样的质地。
椰奶霜-草莓慕斯-还有果茶冻,层次分明由奶而酸甜~好吃住了[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