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早餐[超话]#
可颂:芝香培根可颂🥐,和kfc的差好多……没有可颂该有的黄油🧈味,也没有脆脆的脆皮,也许是我在的这家餐厅的问题,我已经尽力拍的好看些了[允悲]
豆浆:早上来一杯暖暖的豆浆还是不错哒,暖胃暖心[哈哈]
油条:特意加了根香香的油条,可惜没有酱油,蘸蘸豆浆也不错[哈哈]我想念我的小油条了[馋嘴]
#元气早餐[超话]#
可颂:芝香培根可颂🥐,和kfc的差好多……没有可颂该有的黄油🧈味,也没有脆脆的脆皮,也许是我在的这家餐厅的问题,我已经尽力拍的好看些了[允悲]
豆浆:早上来一杯暖暖的豆浆还是不错哒,暖胃暖心[哈哈]
油条:特意加了根香香的油条,可惜没有酱油,蘸蘸豆浆也不错[哈哈]我想念我的小油条了[馋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