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店🍃春日街角的温柔·韩系中古甜品屋
春天的街头🍃
一不小心邂逅街角的甜品屋!
▫️少城老街将军街的街角,正好在一棵百年银杏树下!
▫️奶黄色的店面太温柔了,在春天的阳光下,仿佛韩剧里走出的。
▫️店里的家具和餐具很多都是中古的,很有质感,听老板说,还有很多还在路上,后期会更多!
▫️室内和室外的空间都很舒服,特别是围着银杏树的座位,我已经开始今年的深秋了🍂
🍰主打甜品/面包/咖啡
太适合和集美约下午茶啦!
焦糖布丁/蛋糕卷/蒙布朗等等
好看又好吃,价格也不贵!
搭配咖啡和气泡水,太惬意💕
🧧最近试营业8️⃣折哦
🏠店名:少城故里·小懒橘
📍地址:青羊区将军街18号附3号
#晴天探店[超话]##同城种草##成都美食# http://t.cn/A66bp20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