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之前征求宝宝名字,感谢好多朋友提供了有爱又有才的名字,不过最终还是从俗算了五行,然后从中选了一个比较简单的大名~
原本大珠是喜欢大女主范儿的名字,希望用两字的名儿,斩钉截铁那种,但是粑粑希望是单名儿,原因是好记好写又显得亲切~为此我们进行了多次争辩,为了能赢,大珠真的霸道了一次!
“好了,不争了,我给你五千块,你也跟我选两个字的名!”
“好笑,五千块就想买断我女儿名的选择权~!”
“五万!”
“不可能,我是不可能为了钱出让女儿名的决定权。”
“贪心喽,你说个数吧,我考虑一下。”
“多少钱都不可能,我就问你,我给你五万,你能选择单名么?”
“……好。”
“你说什么?”
“我说……好啊!”
(认真脸强调)我真不是为了钱,而是觉得单名也不错呢,简单好记,朗朗上口又大大方方,同样很不错呀!
哈哈哈,不管如何,还是非常感谢取名的小可爱们,这段时间比较忙,抽奖一直延后,明天直接抽奖#送你一个黎明# 新书预售的转发微博和取名那条微博,从里面抽取三个送上to签和礼物~
爱你们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