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 🆚 LSE 🆚哥大
//
朱迪姐好,想求个选校建议目前收到的offer有
帝国理工:risk management and finacial, 已经交了押金,个人比较倾向这个
LSE:risk and finance, 但是LSE这边强制还要加本再考雅思
哥大: mathematics of finance, BAR还挺高的,但是课程看起来难度有点大
因为我本科不在美国,也不在英国,在加拿大,大概伦敦和纽约生活和安全啥的也想请教一下。
请问UU们要怎么选呢?希望大家帮忙看看,本人比较躺平,毕业以后肯定要回国,打算找个朝九晚五的那种工作。 http://t.cn/A66qjYf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