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丘丘丘丘w
22-03-11 19:43

𝙎𝙥𝙧. ³/₈ 🄵🅁🄸🄳🄰🅈 ☼

※ 好天气就是要出去走走呀!!
※ 傍晚体验了本年度最舒适的微风!!我永远爱紫金港的春天!!
※ 被美景和美食治愈——

👏🏻这周第一次上实验课!开始之前超级紧张!但是大家都好友好!!很有成就感!!
💪🏻周末!与ddl继续斗争!!
#好景常在寻春季##我的春日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