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被清空,又到了吃泡面的时候。
深圳气温升高,实在不想花太多心思做菜。正好做一个超级简单快手的土豆泥泡面,奶香浓郁香的人胃口大开!
这次也是一样,会烧开水就能做🍜
1⃣️土豆1~2个切块,洋葱半个切丝。直接倒入锅中,加没过食材的开水煮
2⃣️等到土豆变软,闻到香味。加入泡面的调料包和蔬菜包
3⃣️搅拌均匀后下入泡面,倒少许的牛奶(没过土豆即可)
4⃣️转中小火盖盖煮3-5分钟,等到泡面全部变软趁热打入一颗鸡蛋快速搅散就可以享用了。加少许芝士粉会更香哦~
#v派狂欢##我的美食日记#
@鲜城 @微博美食 http://t.cn/A66tpIj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