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yang7
22-03-12 22:16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小雨在咖啡馆,悠哉的当一个气氛组[doge]
以及,拍照的时候不要紧盯着手机啊喂,今日损失一小口🥛
这个面包太太太好吃了[苦涩]还是刚烤出来的热热的,外面一层酥皮加糖霜,里面是黄桃果肉加卡士达酱,外酥里嫩,难怪周六一早就开始排队
接下来春假的上午就准备待在这了,要把其他的面包都尝一下[羞嗒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