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粒加两勺玉米淀粉,加一勺油,加一个鸡蛋,拌匀放进空气炸锅(烤箱我估计也行),180度10分钟(我烤了13分钟),出来后撒上芝麻白糖。
不知道为啥,我看别人视频上做出来是酥脆的,我怎么烤都不脆,但味道还行,我拿勺擓(kuǎi)着吃了,好撑。
玉米粒加两勺玉米淀粉,加一勺油,加一个鸡蛋,拌匀放进空气炸锅(烤箱我估计也行),180度10分钟(我烤了13分钟),出来后撒上芝麻白糖。
不知道为啥,我看别人视频上做出来是酥脆的,我怎么烤都不脆,但味道还行,我拿勺擓(kuǎi)着吃了,好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