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国外出了个新的保湿面膜,也开始宣称浓度了[笑cry]
应该是和高保湿同一条线的,然后角鲨烷添加量很高,达到了10.5%,配方是那种软的蜡状感觉,碰到皮肤会融化,略像卸妆油。
配方成分很简单,除了角鲨烷,就是那个南极冰川蛋白,目测肤感会很油润,看官网可以薄涂过夜,也能厚涂然后洗掉。
甚至还推荐当清洁用途,有点像卸妆油了,可惜没啥表活,就是用卸妆棉擦一下那种,如果皮肤有点油润,还得用洗面奶。这让我想起了旁氏的那款经典冷霜,也是很高含量的油脂,可以保湿,用来清洁也没问题……
科颜氏国外出了个新的保湿面膜,也开始宣称浓度了[笑cry]
应该是和高保湿同一条线的,然后角鲨烷添加量很高,达到了10.5%,配方是那种软的蜡状感觉,碰到皮肤会融化,略像卸妆油。
配方成分很简单,除了角鲨烷,就是那个南极冰川蛋白,目测肤感会很油润,看官网可以薄涂过夜,也能厚涂然后洗掉。
甚至还推荐当清洁用途,有点像卸妆油了,可惜没啥表活,就是用卸妆棉擦一下那种,如果皮肤有点油润,还得用洗面奶。这让我想起了旁氏的那款经典冷霜,也是很高含量的油脂,可以保湿,用来清洁也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