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情书
22-03-14 15:0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疫情在家做什么#
今天第一天网课,还算顺利的完成,并且准时的给两姐妹出餐,再来个库存草莓双层芝士蛋糕当下午茶,搭配我刚买的新口味胶囊咖啡!☕️
上完网课出来透透气,铺一张垫子,就这样躺着看看天空,鸟飞过,听着各种自然的声音,舒服平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