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儿_
22-03-14 19:18

#早餐[超话]# |最近迷恋吃银耳羹

有机银耳真的是太太太方便了
免洗免煮免泡发,独立包装,一袋刚好一人份
出门前放入保温杯,30-40min就可以享用啦

而且出胶很快,一杯喝掉满满的饱腹感
热量比苹果还低,早餐来一杯,营养又美味
银耳+伴侣一盒7袋 3种口味
最爱椰香燕麦口味🥥🥛

用弹盖保温杯外出携带装在包里方便mini
根本不担心有漏水的情况,简直太爱了
保温保冷又能焖银耳羹,一举两得

#带杯青年##北鼎有机银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