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我:倔老头,你咋不去一线抗疫啊?我说我这个专业这个年龄,轮到我上场除非像香港。我们家倔老太经常去帮测核酸做义工,每天回来不放心我,还要做流调,要我交代这一天每分钟都去了哪里,怕我影响闺女上学。我就当个键盘侠,在网上为一线医务人员摇旗呐喊加油了。
有人问我:倔老头,你咋不去一线抗疫啊?我说我这个专业这个年龄,轮到我上场除非像香港。我们家倔老太经常去帮测核酸做义工,每天回来不放心我,还要做流调,要我交代这一天每分钟都去了哪里,怕我影响闺女上学。我就当个键盘侠,在网上为一线医务人员摇旗呐喊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