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蓝胖子呀yue
22-03-17 08:33

早安呀宝贝们 我也想跑步啊可是今天下雨了 老天都不想让我跑😏但是我有早课是怎么回事啊
今日份姐姐的❤️ 真的每个礼拜国家都能收到🧍‍♀️给我买的蛋糕糕点耶 听说下一批货已经在路上了😎
咸口泡芙
emm感觉是我唯一踩雷的了 没什么咸味感觉是一股咸不咸甜不甜的味道 外皮是被浸湿软化了 不喜欢这样的外皮😢
巧克力🍫哈斗
巧克力馅很多很厚实是我喜欢的那种浓苦型 但是外面也感觉偏太软了 188吧 平平无奇
柠檬挞
很厚实蛋奶味也很香 就是柠檬味会觉得不是很够 当做普通盘挞还是不错滴
灌浆曲奇🍪
比较喜欢巧克力🍫的 属于浓苦的类型 内馅很厚实 原味的有点酸奶的感觉 又有点奇怪 🤔我吃不出来是什么感觉
巧克力布朗尼
这个是里面我最喜欢的耶 不甜偏苦 里面的核桃仁也不会油腻 脆脆的咯吱咯吱 厚实又绵软的布朗尼体很喜欢🥳 http://t.cn/RJ7z7Q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