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场嘻引力
22-03-17 14:2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薛记的这个酸奶柑橘片,都给我说不好买,难道这就是薛记独有的营销模式吗,越是不好买越是想买一盒尝尝,结果我到淮海万科店,前台收银堆了好多[喵喵]这一盒35块钱左右,按斤称,忘了问多少钱一斤。吃第一口确实有点惊艳,但是吃第二口又觉得腻了!#徐州美食# http://t.cn/RJw8Dk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