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楼下的全家真的被我掏空啦!每天都要去逛一圈真的有毒!宝藏神仙零食太多啦~今天给大家盘一下三款好吃的全家美食!
可丽饼三角蛋糕🍰:外面蛋皮还不错,类似吃千层蛋糕的口感,蛋糕体奶油中规中矩倒是不会觉得腻,说是生巧味但其实里面就只有一些小巧克力颗粒。
三倍厚薯片🥔:第一次吃这么厚的薯片竟意外的好吃它的口感不是那种薄的那么脆而是很韧 粉粉的 士豆香特别浓 我觉得很像脆升升海苔、黑胡椒我都尝了 hin 不错!薄盐的还带有一种芝士的香味
莱家芝士味威化饼干🧀:莱家威化饼众多口味里面的一款新口味!其实莱家的威化饼真的是可以闭眼入!更别说是芝士口味的,特别爱着一口一个然后层层酥脆的口感,芝士味也很香浓吃完很上头的那种!#这才是酸菜的正确打开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