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全员像素化。最近花不少时间把这个坑填了填,彻底填完就踏实了,之前画过昭和系的全员跟部分平成时期的,不过可能还是需要重制成统一大小的,之后慢慢补吧,喜欢的可以往前翻翻,还有很多怪兽什么的。同好多交流,转载临摹请注明出处。
#奥特曼##像素画##每日一画#
奥特曼全员像素化。最近花不少时间把这个坑填了填,彻底填完就踏实了,之前画过昭和系的全员跟部分平成时期的,不过可能还是需要重制成统一大小的,之后慢慢补吧,喜欢的可以往前翻翻,还有很多怪兽什么的。同好多交流,转载临摹请注明出处。
#奥特曼##像素画##每日一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