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乐路上的【福建客家饼】
为什么没有以前好吃了❓
应该是烤饼里的猪肉馅多是肥肉,咖喱鸡肉串不是现炸,而是提前炸好保温的,咖喱味淡又柴,全靠刷上的辣椒汁和撒上孜然粉提味了…#手机拍美食[超话]##郑在生活[超话]# http://t.cn/A6IXoOov
丰乐路上的【福建客家饼】
为什么没有以前好吃了❓
应该是烤饼里的猪肉馅多是肥肉,咖喱鸡肉串不是现炸,而是提前炸好保温的,咖喱味淡又柴,全靠刷上的辣椒汁和撒上孜然粉提味了…#手机拍美食[超话]##郑在生活[超话]# http://t.cn/A6IXoO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