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食记】
为了积极响应防疫要求,从今天开始崽崽们的用餐方式换成自助餐啦[好喜欢]
每次吃自助餐鼠妹总是能吃很多,不知道导导是不是也一样[喵喵]
#子鼠开天 肆意燎原#
【STE食记】
为了积极响应防疫要求,从今天开始崽崽们的用餐方式换成自助餐啦[好喜欢]
每次吃自助餐鼠妹总是能吃很多,不知道导导是不是也一样[喵喵]
#子鼠开天 肆意燎原#